麦当劳汉堡好好好

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罢了。

【乙女向】【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Never shall we die

犹记初中时的我不看电影不追星,初一时还把英语书上的加勒比海盗的海报辣手摧花涂鸦掉了,没想到多年以后的我掉进这个坑里了_(:з」∠)_最后说一句,杰克船长真帅!!!| ू•ૅω•́)ᵎᵎᵎ再次感谢 @在下13王 大大实现我的小小心愿(づ ●─● )づ

在下13王:

#我们永垂不朽#


#我们四处漂流#


#我们扬起风帆#


#海滩是我们的花园#


你其实不会唱海盗们的歌,只是偶尔听但海盗们唱的时候,会坐在不远处的长桌上哼哼两句,最多只是重复着“Yo, ho, haul together,hoist the colors high.”
杰克斯派洛第一次听到你在长桌边上细若蚊蝇的哼唱,并且从头至尾只是单纯的重复两句歌词,扬着眉毛,俯下身低声对你说:“如果你请我喝一杯朗姆酒,也许我会教你怎么唱一首海盗歌。”


他是一个聪明到有点疯癫的海盗,从眼神里,从动作中透露着一种自由和不安分。
你无法牵制住他,偶尔他会带着上好的朗姆酒做在你身边,一边吃着花生粒,一边跟你讲他在海上的冒险。
“那些都是真的吗?”你坐在窗台上背对着他问道,“那些故事?”
“我亲爱的,你要知道,故事有的时候只能是故事。”
他间接的承认了自己有一些说法其实是谎言。


对于海盗里的Hermes①来说,杰克斯派洛说过的谎言数以千计,最后他说出来实话都会让人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
前一秒他会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是拥有不老泉的人,下一秒他说“哦,我上一句是随便说说的。”
实际上,很多时候,即便是你也无法分辨出来哪句是假的。
“你会因为你的谎言而丧命吗?”你问他。
“我也不知道,命运这事谁也说不准。”


当然,后来你从他那里学会了很多的海盗歌,不过你最喜欢的还是一开始的那首。
杰克斯派洛无数次听到你唱起这首歌的时候,终于按捺不住好奇心问你:“你为什么总是唱这首歌?”


你还没开口,他就做出一个奇怪的表情,带着点恶作剧和神经质的扭曲:“哦……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上床的时候听到的歌吗?”
你摇头。
“那是为什么?”他的眼神里终于带着点正常人应该有的好奇心。


“……”你摇摇头,还是没有回答他。


你永远不会告诉他,他在唱这首歌时眼睛里闪烁的神采有多迷人。


就像他永远不会告诉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首歌里那句“Never shall we die②.”永远都会有你的位置。


#我们拥有海洋和无穷的力量#


#随心所欲,四处漂流#


#自由奔放,永垂不朽#


Ps,①Hermes是古希腊神话众神中难得用大脑思考的神,被当作是商人和小偷的庇护神,善于雄辩。所以将杰克船长比喻为海盗中的Hermes也算是合情合理。


②这是加勒比海盗中的一首歌,Never shall we die的意思是我们永垂不朽。


总之感觉崩了……毕竟杰克斯派洛至今的表现更像是那种拔那啥无情的热爱自由放荡不羁的人,是在难以想象这家伙正了八经说情话而且跟女人谈恋爱亲亲摸摸抱抱举高高的场景……


@柚子茶☕ 杰克斯派洛(눈_눈)终于把家具组装完成可以出来这段子了……不得不说,杰克船长……真心帅啊(º﹃º )

评论

热度(41)